close




誰說我不在乎/高明駿/陳艾湄
詞/小軒 曲/譚健常

一封不該來的信 妳又何必介意
昨天的妳 變得好模糊 真叫人捉不住

捉不住的是你的心 不是我太在乎
在她信中 你對她好溫柔 你怎麼解釋清楚

為什麼 感情變得好脆弱
我不想 感情介入 第三者

OH NO 難道一生的承諾
輕易在誤解中錯過(輕易在抉擇中失落)
讓心中難圓的夢 伴隨你我

猜不透的是妳的心 誰說我不在乎
昨天的妳 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捉不住的是你的心 不是我太在乎
在她信中 你對她好溫柔 你怎麼解釋清楚

為什麼 感情變得好脆弱
我不想 感情介入 第三者

OH NO 難道一生的承諾
輕易在誤解中錯過(輕易在抉擇中失落)
讓心中難圓的夢 伴隨你我

猜不透的是妳的心 誰說我不在乎
昨天的妳 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



1964年出生於緬甸的高明駿,9歲便離開家獨自在外地求學,18歲時隻身從緬甸來到台灣發展。
1988年進入歌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年輕的喝采]一炮而紅,其後陸續推出[我獨自在風雨中]、
[誰說我不在乎]、[叢林男孩]等專輯。其中與歌手陳艾湄合作的[誰說我不在乎]一曲,因為搭配
了光陽機車廣告,更是傳唱一時。另外與歌手王馨平合作的[今生註定]一曲,也是非常受歡迎的
情歌。沙啞、狂放、蒼涼、超Man的嗓音,讓高明駿在當時的歌壇偶像中獨樹一格。1996年之後,
高明駿暫別歌壇,轉戰餐飲界,開過多家知名連鎖餐廳。

談到[誰說我不在乎]這首歌,不能不提到香港[四大天王]中的郭富城。當然高明駿蒼勁低沈的嗓
音,加上陳艾湄如泣如訴的繞樑高音,歌曲本身就很動聽。但若不是當時默默無聞的新人郭富城,
在廣告中被女主角潑水,讓全台少女的芳心為之心碎的無辜表情加持,恐怕也不會紅的這麼誇張。
很少看到有廣告中的演員,比廣告本身或廣告曲還紅的。從這支廣告開始,郭富城的人氣在短時間
衝到最高點,也從台灣一路紅回香港,可說是有史以來唯一[Made in Taiwan]的香港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hweit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